【台州日报】温岭东部新区:以廉政促工程质量提升

时间:2018-11-28 15:51:48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温岭东部新区党工委切实落实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一岗双责”,通过完善制度、加强巡查、严格处罚等举措,严格预防工程领域廉政风险。同时,建立重大工程量变更联席会议制度,通过班子会议集体议定,规范和制约权力运行。

东部新区不定期组织人员加强对在建工程的日常巡查检查力度,重点检查地下管道埋设、桥梁桩基和工程主体等关键部位的施工质量,对关键工序严格把关。并对施工和监理单位的考勤人员身份真伪开展督查,对考勤不达标的立即限期整改,对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按合同及有关规定进行处罚。

针对巡查中发现的工程质量问题,还对相关责任方依法予以严肃处理。截至目前,已累计对辖区内各类施工项目处罚约150万元,当地不规范施工和不文明施工现象得到根本性改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