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清廉温岭,台州市纪委书记强调了六个“聚焦”

时间:2018-11-29 15:37:2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7日,台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加波一行来我市调研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和清廉温岭建设情况。市委书记徐仁标等市领导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徐仁标汇报了市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有关情况。

  今年以来,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台州市委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工作主题,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实干建设新温岭提供了坚强保障。特别是突出践行“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规矩;压实主体责任,从严从紧管党治党;深化正风肃纪,驰而不息纠正“四风”;鲜明用人导向,激发干部担当作为;狠抓巡察监督,保持惩治高压态势;建设清廉村居,净化基层政治生态。

  在听取汇报后,张加波指出,温岭市委、市纪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到位,特色和亮点工作纷呈,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聚焦政治建设,自觉担负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聚焦正风肃纪,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聚焦惩治腐败,努力推动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向压倒性胜利转化;聚焦标本兼治,加快推进清廉台州建设;聚焦突出问题,持续深化巡视整改和政治巡察;聚焦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徐仁标表示:下阶段,市委将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力以赴推进清廉温岭建设,毫不动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美丽温岭建设提供坚强保障,为台州实现“两个高水平”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当天下午,张加波一行还来到泽国镇东环村,实地调研清廉村居建设,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基层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