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晚报】辛苦指数换取环境的颜值指数 石塘镇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纪委在行动

时间:2018-12-17 16:55:04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脸颊灰蒙蒙,双手脏兮兮。”近日,温岭石塘镇正在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这是该镇纪委工作人员在督查中,听到百姓对驻村干部说得最多的一句话。

    石塘镇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机关干部“三评三改三处理”专项行动、“三同”考核有机结合起来,建立网格责任体系,形成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人人尽责的工作格局,让镇村党员干部腿脚更勤、效率更高。该镇纪委严明工作纪律,重点围绕镇村两级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发现许多镇村党员干部舍小家为大家,“5+2”、“白加黑”,磨破嘴皮,踏破脚皮,以辛苦指数换取环境的颜值指数。同时,对履职不到位的党员干部,毫不手软,约谈12人,起到了较好的震慑作用。(通讯员 郑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