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轮市级巡察公告(四)

时间:2018-12-06 13:23:47    来源:    浏览次数:

据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六巡察组对市信访局党组开展集中巡察。

一、巡察对象

  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注: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的问题线索。涉及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请按规定向相关部门或单位反映。

巡察重点内容

  主要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及其领导班子成员在党的政治建设、党的思想建设、党的组织建设、党的作风建设、党的纪律建设、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重点对以下六个方面进行监督检查:

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其他党内法规,遵守党的纪律,执行市委决策部署等方面的情况;

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等情况;

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市委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选拔任用干部等方面的情况;

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等方面的情况;

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事项。

二、巡察方式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将主要采取听取专题汇报、开展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调查核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询问知情人、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进行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开展走访调研、开展专项检查、提请有关单位予以协助等方式开展工作。

   各巡察组在巡察期间开通举报电话,设立举报箱,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并对巡察组工作予以支持和监督。


市信访局党组

巡察时间:2018年11月30日至12月31日

举报电话受理及接访时间:工作日8:30—12:00,14:00—17:00

接访地点:市信访局接访窗口(纪检监察窗口)

邮寄地址:温岭市纪委转第六巡察组

举报箱设置地点:市信访局大厅举报箱

举报电话:0576-86127016

举报邮箱:wlswxcz6@163.com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