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峤镇组织党风廉政监督员督查“最多跑一次” 改革工作

时间:2018-12-06 14:15:10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为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11月30日,温峤镇党委组织党风廉政监督员对“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进行视察督查。镇党委书记李晨耀、党委副书记、镇长梁云庆等参加。

党风廉政监督员先后实地走访镇派出所办证服务大厅和便民服务中心,实地了解“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落实情况,详细询问窗口业务办理、运行管理、服务效率和便民措施等情况,还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满意程度现场询问办事群众,包括办证需要跑几次,用时多久等。

通过视察督查,党风廉政监督员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就“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情况提出意见建议,指出“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还存在业务流程尚未优化整合到位、服务质量有待提高、服务内容还不够全面等问题。今后镇纪委要把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作为监督重点,不定期对便民服务中心和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情况进行明察暗访,推动政府部门切实减少审批事项,做到“宁愿自己多辛苦,不让群众多跑路”,让“最多跑一次”改革不但跑得“快”,而且跑得更有“质量”,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