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举办新任市管干部及配偶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班

时间:2018-12-07 14:10:45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12月6日,温岭市2018年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2017年12月以来新任的市管干部及其配偶参加此次培训。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利兵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李利兵指出,市委每年都要对新任市管干部及配偶专题开设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培训班,其主要目的就是突出全程关爱提醒,在大家履职之初,上好一堂廉政党课,把好人生新航程,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更好担起实干建设新温岭的重任,为谱写“两个高水平”温岭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李利兵要求,要充分认识加强党性党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是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必然要求,是加强我市党风廉政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全面推进“清廉温岭”建设的迫切需求。

李利兵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一定要有政治定力,牢牢站稳政治立场、把握政治方向,扣好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第一粒“扣子”。要主动担当有为,坚决执行改进作风的有关规定。要正确认清形势,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驰而不息改进作风。要坚守纪律规矩,进一步振奋精神,自觉主动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以实干争先的精气神推动事业的快速发展。要保持清正廉洁,要善待权力,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最后,李利兵希望家属对新任市管干部工作上要多一些理解支持,自觉做到不站在爱人的身后越权干预;廉洁上要多一些提醒把关,帮助配偶把好“廉洁关”;生活上要多一些关心包容。

动员讲话之后,市纪委监委张普清作《尽职尽责 遵纪守法 争做人民信仰的好干部》专题讲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