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镇纪委强化执纪监督,开展作风效能专项检查

时间:2018-12-07 15:11:38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年终将至,为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12月6日下午,城南镇纪委督查组对城南国土资源所、城南市场监督管理所、城南交警中队、城南派出所、镇便民服务中心以及城南供电营业所等辖区内窗口单位开展了作风效能专项检查行动,进一步拧紧全镇政风行风之“弦”。

在本次检查行动中,督查组主要通过现场检查、同办事群众及单位负责人交流等方式对以下三项内容进行聚焦:一是工作人员在岗情况,是否存在早退、无故旷工等违反工作纪律问题;二是工作人员作风情况,是否在工作时间从事与公务无关的活动,如玩手机、闲聊等;三是“最多跑一次”改革落实情况,是否做到窗口整洁卫生、流程规范有序、服务便民利民。

从检查的整体情况来看,各单位和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都能够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在面对群众时也能做到积极主动、耐心负责。下一步,城南镇纪委将进一步加大检查力度,强化执纪监督,以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推动我镇作风效能建设,为本年度各项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