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仁标在市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上强调: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化清廉温岭建设

时间:2019-01-31 11:32:41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上午,市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召开。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纪委、省纪委、台州市纪委全会的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王宗明、陈辉、黄海斌、沈云才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徐仁标充分肯定了去年我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所取得的成绩。他说,全市各级各部门和纪检监察机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定力,落实从严要求,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徐仁标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最根本的是要强化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功能,不断增强执政本领,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更加有力。

  徐仁标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加压发力,在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加压发力,在严格遵守模范执行民主集中制等各项制度上加压发力。要聚焦重点任务,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深化清廉温岭建设。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把从严管党治党的要求落实到各个方面、各个环节,把压力传导到各个神经末梢,着力打通“最后一公里”,弘扬新时代“超创干”改革精神,凝聚起建设美丽温岭、活力温岭、幸福温岭的磅礴力量。从严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紧盯“四风”隐形变异新动向,严查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有力有效抓好监督,全面拓展监督格局,整合监督资源力量,有效落实“两个责任”。要抓牢关键少数,坚决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全市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敢斗争,带头讲原则、促团结,带头讲服务、勇担当,带头讲名节、严自律。

  徐仁标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成为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各级党组织要大力支持纪委监委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大力支持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做纪委监委的坚强后盾。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利兵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