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桥头派出所三举措扎实开展节前党风廉政工作

时间:2019-01-30 15:19:29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节增强节日期间民警、辅警廉洁自律意识,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温岭市公安局石桥头派出所立足实际,做好三举措,全力抓好节前廉政教育,确保全体警员过一个清正廉洁、健康文明的新春佳节。

    一是抓好思想学习促震动。该所充分结合正在开展的“举红剑、亮红灯、促清廉”作风专项行动,通过集中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等多种形式,组织全所警员学习党章党纪、“涉酒、涉赌、执法办案”五条铁纪等法规制度,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求每个民、辅警深刻反思,务必要震动心灵,并写好观后感,确保心存戒惧,敢于负责,从思想上筑牢廉洁自律、拒腐防变的防线,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发生。

    二是抓好纪律作风促正气。石桥头派出所有力抓住春节长假的重要节点,通过“钉钉学习群”向全所民、辅警推送廉政短信、纪律提示以及典型案例,强化对民、辅警们的节前廉政教育,此外,还与全体警员签订了《廉洁过节承诺书》,通过常念“紧箍咒”,让民、辅警随时警惕自身,做到不想不敢犯规、违纪,不断提高自身遵纪守法意识 。

    三是抓好业务考评促先进。在抓好思想动态的同时,该所坚持每日开展开展队列、长跑、俯卧撑、立定跳远等体能训练,积极备战市局体能测试,做到思想、身体素质保持同步发展,同时结合《队伍积分制管理办法》、《石桥头派出所宿舍管理制度》、所内督查通报等形式强化作风意识,让每个警员牢记作风就是形象,作风就是战斗力,全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的公安队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