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迅速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30 15:22:00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1月2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参加市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会后,第一纪检监察组第一时间召开小组会议,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第一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要积极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并进一步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用好用实。一要坚守职责定位,紧跟市纪委的安排部署,突出工作重点、细化任务、狠抓落实,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延伸监督触角,发挥“探头”作用。二要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分头指导归口监督单位贯彻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各单位在政治生态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建议抓整改,推进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督促归口监督单位完善档案资料和各项制度,逐人建立个人廉政档案,明确岗位职责和廉政风险点。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切实遵规守纪,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成为纪律的忠诚遵守者和捍卫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