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峤镇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等上级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19-01-30 15:26:20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1月29日,温峤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认真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台州市纪委五届六次全会和市纪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谋划2019年工作,并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强调。

    一是主动扛起“两个维护”的政治责任。加强政治监督,强化对践行“四个意识”,贯彻党章党规、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检查,把“两个维护”落实在实际行动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着力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五严”为要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清廉温峤建设向纵深发展。

    二是主动打响惩治腐败的持久战。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政治定力,坚持靶向治疗,精准惩治,保持反腐高压态势,有效践行“四种形态”,紧盯工程建设、三资管理等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深化专项治理和基层巡察,持续整治侵害群众利益的腐败问题和作风问题,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正风反腐的成效和变化。

    三是主动提升执纪执法的履职水平。持续深化“三转”,用好“四种形态”,不断提升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的能力。主动适应监察体制改革向基层延伸,依法行使监察职能,确保监察办案规范有序,工作运转顺畅高效,实现监察全覆盖。继续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以文化礼堂建设为依托,注重家风建设,弘扬优秀文化,提升乡风文明,厚植“清廉村居”文化土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