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正风肃纪,我们始终在行动

时间:2019-10-01 09:02:24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9日晚,温岭市纪委市监委会同公安、税务等单位,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正风肃纪专项检查。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纪委市监委把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作为专项整治的重要内容,以节假日为重点,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精准发力,严防“四风”反弹和变异,严防“节日病”。

 

      当晚,检查组对全市部分酒店、消费娱乐场所等开展了突击检查。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查看了开票记录、预定信息、核实相关人员身份信息等,严查违规公款吃喝、违规接受宴请,公职人员、党员干部违规出入消费娱乐场所等情况。

 

 

 

       当晚,检查组共检查4家酒店、2家消费娱乐场所,对发现疑似问题线索,下一步将进行快查严处,对核实的不收手、不知止的顶风违纪行为将严肃追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