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温岭市纪委监委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时间:2019-10-16 11:36:35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10月14日晚,温岭市纪委监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市作风办全体干部和巡察机构有关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柯军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还学习了台州市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

 

 

  随后,全体人员收看了《不忘初心学党章》《难忘初心》《之江先锋》等党员教育系列专题片,通过深入了解党章的发展变化历程,更加深刻的领悟了党章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陈望道、朱枫等革命先烈永不褪色的初心使命以及金健勇、胡兆富等先锋党员模范的表率行为等内容,进一步引导激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坚定信念,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以更高的标准诠释忠诚、更严的要求强化担当、更好的作风展示形象,奋力锻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纪检铁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