锻钢铸魂!直击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大比武

时间:2019-10-17 08:23:41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

学用结合强本领 比学赶超争先进——

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锻钢铸魂”大比武决赛顺利举行

  10月16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委举行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锻钢铸魂”大比武决赛。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许罗德出席并致辞。省纪委省监委机关、各市纪委市监委和省属企业、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共14支代表队参赛。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和派驻机构全体干部,各市纪委市监委和省属企业、高校纪检监察机构主要负责人,以及各赛区观众代表共650余人到场观赛。

  许罗德指出,这次大比武把学与用有机结合起来,起到了铸魂的作用、练兵的目的。他强调,要进一步锻造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以大比武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逐步从渐悟到顿悟,不断内化于心,用一言一行体现真懂、真信、真维护。要进一步提升纪法双施的能力。通过大比武,深入推进全员培训工作,每位同志都要对照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特别是要学精学透党章、宪法和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规则》、《规定》等,练就看家本领,做到融会贯通,更好地转化为纪法双施的能力。要进一步锤炼优良的作风。做严谨细致、注重协作、严格自律的纪检监察干部,努力树起标杆、做好表率。

 

 

 

  比赛共设置视频挑错、快速竞答、案例判断、风险挑战、加赛决胜五个环节,最终决出3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和6名三等奖。比赛紧张激烈,扣人心弦。参赛选手精神饱满、神态自信,时而凝神思考,时而热烈讨论,题目解答逻辑清晰、精准到位,案例分析丝丝入扣、有理有据,既自我拍手鼓劲,也为对手鼓掌加油,体现了较高的业务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经过激烈角逐,杭州市纪委市监委、宁波市纪委市监委、湖州市纪委市监委等三支代表队脱颖而出,勇夺桂冠。

  赛后,省纪委省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队伍颁奖,与参赛选手一一握手祝贺并合影留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