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温岭市纪委监委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

时间:2019-11-14 08:28:03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自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温岭市纪委监委坚持“学”字当先,以学促行、以学促干,以主题教育的成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始终紧绷学习这根弦,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实际学深学透,进一步把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和干劲转化为破解难题的强大动力,进一步把理论学习的最新体悟运用到具体实践中去。

 

 

  先后召开三次专题研讨会,一次调研成果交流会,一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并组织了集中学习、分支部自学、班子领导带头讲专题党课、革命传统教育、专题民主恳谈、分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检视问题”等,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抓实见效。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利兵要求:

    ▲班子成员要继续坚持高标高位、以上率下,带动全市各级纪检监察干部从严落实各项部署要求。

    ▲要坚持以问题检视增强政治定力, 做党章党规党纪忠诚的“执行者”和“捍卫者”。

    ▲要坚持以问题检视推进整改落实,把“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做到一体推进、标本兼治。

    ▲要坚持以问题检视推动作风转变,以此次检视整改为有力契机,从思想根源上不断增强改进作风的紧迫感和主动性,全面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让优良的作风成为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思想自觉和行为习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