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届台州市委第八轮巡察工作启动

时间:2019-11-19 08:14:51    来源:台州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

    11月15日上午,五届市委第八轮巡察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第四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全国市县巡察工作调研座谈片会、十四届省委第八轮巡视动员部署会和全省市县党委巡察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对第八轮巡察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加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吕志良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五届市委巡察工作自启动以来,市委巡察机构坚持政治巡察定位,高举巡察利剑,认真落实“两个维护”根本任务,精心组织,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取得了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着力深化政治巡察,做好第八轮巡察工作。要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开展监督检查,聚焦“四个落实”,即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整改情况。要更加注重策略运用,精准做足功课、精准确定重点、精准抓住细节、精准选择方法,提升发现问题质量。要以巡察成果运用为主要抓手,把巡察工作与主题教育、日常监督、深化改革结合起来,纳入融入“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工作格局。要着眼作风转变,在深化主题教育中坚守政治担当,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守巡察纪律底线,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巡察铁军。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宣布了五届市委第八轮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本轮巡察将安排5个巡察组,对8个单位开展常规巡察。分别是:

    市委政研室

    市委直属机关工委

    市信访局

    市委党史研究室

    市档案馆

    市水库移民工作中心

    市社会事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市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