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日报】温岭:正风肃纪推动 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时间:2019-11-19 10:47:16    来源:台州日报    浏览次数:

    “集中学习讨论开展了几次?”“整改落实中还存在哪些问题?”近日,温岭市主题教育正风肃纪检查组工作人员深入各镇(街道)、市级各单位,通过实地“问诊把脉”,检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活动开展情况,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温岭市立足实际,构建“1+7”正风肃纪明查暗访监督网络。督查过程中,坚持问题导向,注重监督实效,聚焦主题教育“九整治一提升”,重点开展“十看十查”。在公开的扶贫、民生领域,对不正之风和侵害群众利益问题的18个集中整治项目,建立全程跟踪、定期报备、综合研判、协同推进,针对各牵头单位的报备案情况,分类施策督查督办,组织开展联合指导,协同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及时梳理整治工作经验。

    截至目前,采取机动式、点穴式,不定时、不定点开展明查暗访,共组织专项检查71次,检查单位68家,发现问题40个,督促整改问题40个。(通讯员丁灵佳)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