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县(市、区)纪委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19-11-05 08:22:33    来源:台州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台州市纪委市监委召开县(市、区)纪委书记工作例会,听取各地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查找工作短板,巩固拓展当前工作成效,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为冲刺四季度、实现全年红吹响集结号。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加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负责人、巡察组组长、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委机关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当前9个县(市、区)纪检监察工作的成效。前三季度,各地纪委监委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重点全面发力,持之以恒保持正风反腐肃纪的高压态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机制,工作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同时,会议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明确各地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查漏补缺、加快进度、迎头赶上。

    会议要求,要紧盯工作短板,突出重点抓攻坚。要深化“四风”整治,用好正风肃纪成果。坚决惩腐打伞,深挖彻查绝不手软。常态化推进澄清正名,加大诬告陷害查处力度。探索创新巡察工作,完善制度机制。提升案件质量,严格落实以审判为中心的职务犯罪证据审查标准。强化专项治理,加强督查“九整治一提升”面上推进情况。重视“走读式”谈话,确保办案安全。加强宣传教育,打造党风廉政宣传的台州品牌。会议还要求,要坚持严管厚爱,打造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全员培训,着眼学习实效,营造对标争先、见贤思齐的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要化初心使命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做到克难攻坚、真抓实干。要敢于抓落实,拿出狭路相逢勇者胜的勇气,敢于直面矛盾动真碰硬。要勤于抓落实,坚持一步一个脚印,察实情,谋实事,求实效。要善于抓落实,增强决断能力、统筹能力、创新能力,对症下药解决重点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