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西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十二字”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时间:2019-11-08 09:18:40    来源:市城西自然资源和规划所    浏览次数:

    今年以来,城西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在严格全所工作人员8小时之内管理的同时,将党风廉政预防措施向8小时之外延伸,提出“观其行、听其言、问其长、谈其话”的十二字要求,编织成8小时外的监督网,不断强化全所党风廉政建设。

    一是观其行,即经常了解所内工作人员平时所交的朋友类型,注意他们的穿着和消费变化。

    二是听其言,即倾听工作人员家庭成员的反映,经常到服务对象处征求意见,到同事中了解情况。 

    三是问其长,即了解工作人员的业余爱好和特长,组织他们参加街道及市局等各项联谊活动。

    四是谈其话,即一旦发现工作人员有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找谈话,进行警示性约谈。

    “十二字”管理法在全所范围内筑成一道坚强的防腐阵线,编织了一张党风廉政风险“防范网”,全所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主动性明显增强,许多同志主动找领导谈心、反映情况,全所至今未发生一起违法违纪事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