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 :抓廉洁不放松 敲警钟正风气

时间:2019-12-02 11:02:15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年关将至,各异地商会、行业商会换届、年会集中,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节日腐败”,11月27日,市工商联召开机关节前廉政提醒会。

    会上,工商联党组领导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政提醒,要求全体机关同志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并结合工商联实际,重申了“政商交往正负面”清单,再次强调了党员干部与企业正常交往中的6个“可以”和18项“严禁”,明确了“可以参加行业协会、商会及企业举办年会、座谈会”的六种具体情形,及“不得接受企业宴请、馈赠,向企业推销物品,向企业报销应由单位或个人支付的费用”等六方面18种情形,全面厘清政商交往的边界。切实增强党员干部职工遵守党纪法规的自觉性、廉洁自律的主动性,做到知红线、守底线、坚决不碰高压线,确保政商交往既“亲”又“清”,保证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随后,党员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一系列党内法规和条例。确保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党内监督各项制度,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做到警钟常鸣,进一步推动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爱商、亲商、重商”的浓厚氛围和良好营商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