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年度党风廉政专题分析会

时间:2019-12-26 09:28:52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意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12月23日,温岭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召开年度党风廉政专题分析会,全面总结本单位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分析研判现状,全力做好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局领导班子重点对本年度本单位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等情况作了全面地总结,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的改进方向和措施。局领导班子和各科室负责人对照下发的责任分工、牵头任务函告书和落实责任制建议书要求,分别对分管线和本科室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全体机关工作人员立足自身思想政治、岗位职责等方面,逐一分析研判了自身存在的廉政风险点,有针对性、时效性地提出防控措施,做到即知即改、见行见效,共同营造良好的清廉机关文化氛围。

    会上还学习通报了10起违反机关效能、“老油条”型干部、“混日子”型干部等典型案例,时刻敲响廉政警钟,加快转变机关干部的精神状态,激励担当作为。

    最后,会议强调,全体机关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将党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做到意识强化走在前、责任明确走在前、风险研判走在前、防控措施走在前、过程监管走在前,切实抓紧抓实抓好,持续巩固优化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