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任前廉考,是考试也是提醒

时间:2019-12-30 08:31:34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请大家遵守考场纪律,现在考试正式开始。

 

 

    12月26日下午,温岭市纪委市监委、温岭市委组织部联合组织开展拟提拔干部任前廉政知识考试,8名拟提拔任用的干部参加了考试。

 

    本次廉考的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等国家法律和党纪党规。



    参加考试的干部表示,参加任前廉考既是一次考试,也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提醒教育。“收到考试通知后,我每天晚上跟儿子一张桌子学习,深怕考不好丢脸,更怕未来工作中的‘廉考’不过关。所以,考试结束后,学习还要再继续。”一位走出考场的考生说道。

 

    任前廉考已成为近年来温岭市干部提拔任用的规定动作。温岭市始终坚持“凡提必考”,以考促廉、以考促学,从严从实把好干部“廉政关”,促使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将廉洁自律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今年全市已组织7批次55人参加任前廉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