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晚报】翰墨荡浊流 妙笔扬清风

时间:2019-12-05 08:59:05    来源:台州晚报    浏览次数:

温岭举行 “墨润初心·共闻廉书” 廉政作品选展

    近日,温岭市妇联在温岭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墨润初心·共闻廉书”廉政作品选展。

    本次展览围绕“廉”主题,作品由巾帼学院学员和温岭市文艺爱好者精心创作。展览旨在积极弘扬清廉文化,宣传廉洁理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推进廉政机关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氛围。

    在一幅幅廉政书画作品前,不少市民驻足欣赏。“在画里,我可以感受到创作者对于廉政建设的诠释和希冀,感受到了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市民陶女士说,希望有更多的机会观赏到此类作品展览,让人们在艺术熏陶中得到启示,在情感共鸣中获得教益。

    温岭市妇联于10月启动“墨润初心·共闻廉书”廉政作品征集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以硬笔、毛笔、作文、剪纸、绘画类、摄影等作品形式呈现的作品,作品需契合好家风、好家训、好家书、廉政等主题内容。截至10月31日,共收到各类作品40余件,通过作品甄选,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并进行廉政文化作品集中展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