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巡察】:温岭市人防系统巡察公告

时间:2019-12-09 08:40:07    来源:市委巡察办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部署,市委第一巡察组自2019年11月25日至12月20日对人防系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工作。现公告如下:

  

  巡察对象

 

 人防系统领导班子及其成员。


    巡察重点内容

  主要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及其领导班子成员是否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主要检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重点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主要检查主体责任、监督责任、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和机关作风建设等情况;重点聚焦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主要检查领导班子建设、选人用人和干部队伍建设、机关党建、干部担当作为情况;重点聚焦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情况,主要检查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整改实效和建立长效机制情况。

    巡察方式

  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将主要采取听取专题汇报、开展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调查核实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询问知情人、调阅复制有关文件资料、召开座谈会、列席有关会议、进行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开展走访调研、开展专项检查、提请有关单位予以协助等方式开展工作。

 

    反映问题渠道

  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近五年来调离和退休的市管干部有关情况反映,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主管人、财、物等工作重要岗位领导人员的重要问题线索,以及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涉及有关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请按规定向相关部门或单位反映。举报电话受理及接访时间为工作日8:30—12:00,14:00—17: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并对巡察组工作予以支持和监督。

 

  

    接访地点 :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912室

    邮寄地址 :    温岭市太平街道方城路58号   老市政府门卫室

    举报箱 设置地点 :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1楼(市纪委监委举报箱)

    举报电话 :    81601801

    举报邮箱 :    wlswxcz1@163.com

  

中共温岭市委第一巡察组

2019年11月2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