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巡察】:巡察进行时 | 3家单位“政治体检”启动

时间:2019-12-09 08:55:18    来源:市委巡察办    浏览次数:

   按照温岭市委统一部署,12月5日起,市委第二至第四巡察组分别进驻市行政服务中心、市机关事务中心、水务集团,开展十四届市委第七轮巡察。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利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阮积庆,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狄德兴,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陈佩章分别参加有关动员会议,并就抓好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

  2019年,是市委巡察开展的第三年,也是全面推进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要着眼于巡察监督职责使命,持续深化政治巡察,切实做到深刻领会上级精神,重点聚焦“四个落实”,推动改革,促进发展。被巡察党组织要着眼于提高政治站位,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充分信任、坚决支持、立行立改,积极配合巡察组共同完成好这次巡察任务。各市委巡察组要着眼于强化政治规矩,严格执行巡察纪律,忠诚履职,接受监督。对干扰、阻扰巡察工作,打击、报复、陷害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收集、打听巡察情况以及统一规定与巡察组谈话情况等违纪违规行为,将一律按程序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本轮巡察主要查找被巡察党组织及其领导班子成员是否存在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重点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主要检查是否一以贯之地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主政浙江时期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法治温岭建设、“三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等上级重大决策部署;重点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主要检查主体责任、监督责任、领导干部廉洁从政和机关作风建设等情况;重点聚焦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主要检查领导班子建设、选人用人和干部队伍建设、机关党建、干部担当作为情况;重点聚焦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情况,主要检查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监督责任、整改实效和建立长效机制情况。

  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其他市管干部、近五年来调离和退休的市管干部有关情况反映,下一级主要负责人和主管人、财、物等工作重要岗位领导人员的重要问题线索,以及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举报电话受理及接访时间: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为工作日9:00-12:00,13:00-16:30,市机关事务中心和市水务集团为工作日8:30-12:00,14:00-17:00,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提供线索,并对巡察组工作予以支持和监督。

 

 

 市委第二巡察组

 

    负责人  组长:陈钢锋

            副组长:庄慧

            巡察专员:卢海英

    巡察单位  市行政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委员会)党组

    巡察时间  2019年12月5日至2020年1月中旬

    举报电话 邮箱  0576-86107033  wlswxcz2@163.com

    接访地点  市行政服务中心627会议室

 

市委第三巡察组

 

 

    负责人  组长:陈军方 

            副组长:陈军华

    巡察专员:郑锋

    巡察单位  市机关事务中心党组

    巡察时间  2019年12月6日至2020年1月5日

    举报电话  邮箱  0576-81608817  wlswxcz3@163.com

    接访地点  市行政中心4楼东417室

 

市委第四巡察组

 

 

    负责人  组长:茅新满

            副组长:阮风华

            巡察专员:翁海荣

    巡察单位  温岭市水务集团党委

    巡察时间  2019年12月5日至2020年2月5日

    举报电话  邮箱  0576-81761020  wlswxcz4@163.com

    接访地点  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大楼六楼(市委第四巡察组办公室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