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日报】一手抓改革发展
一手抓反腐倡廉

时间:2019-04-25 08:50:16    来源:温岭日报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国务院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去年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按照中纪委三次全会和《政府工作报告》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的压倒性胜利,一体推进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要强化正风肃纪,坚决把减税、降费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加快转变政府职能与提高效能,确保完成全年的经济建设发展任务。

  会议结束后,省政府立即召开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各地要坚持一手抓改革发展、一手抓反腐倡廉,强化对权力运行和制约的监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廉洁政府建设。要突出政治导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标本兼治,加快构建和防范遏制腐败的长效机制。突出问题整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突出履职尽责,以高质量发展实际成效强化廉洁政府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