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紧贴工作实际 开展重点科室廉政谈话

时间:2019-05-10 11:28:02    来源:市住建局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正作风、抓纪律、严自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明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近日,该局领导对重点岗位科室质安科、质监站、建管科、房产科的主要负责人开展党风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强调,质安科、质监站、建管科、房产科是该局与企业零距离接触最多的科室,目前在对企业监管和服务工作中还存在那些廉政风险点,相关科室要保持清醒认识,主动打好“预防针”,提高免疫力。要求重点科室分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要认真剖析问题,认真查找管理制度上还存在哪些漏洞,是否存在自由量裁权过大,是否存在接受服务对象吃喝宴请,是否存在收受服务对象红包,是否存在安排机具、推荐建筑材料等问题。针对问题提前制定解决措施,淬炼心性,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被谈话人员均进行了自我剖析,本着对个人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认真查找和分析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并且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和服务告知制度,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坚持秉公办事,廉洁自律。切实做到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清正廉洁,绝不发生任何违规违纪问题,绝不辜负组织的期望和重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