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行政服务中心三项举措打造窗口服务铁军

时间:2019-06-06 09:29:54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一是加强廉政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红船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道德修养和服务礼仪学习,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法纪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展现“为民、务实、清廉”服务形象。

    二是强化队伍管理。深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修订完善窗口岗位考核办法等长效管理制度,对党员干部、全科受理员、窗口服务人员、代办员实施分类考核管理,落实“三评三改三处理”,抓细抓实作风效能建设,开展系列评先评优,推进队伍作风持续转变,进一步打造“高素质、高标准、高效率”的“三高”服务队伍。

    三是畅通监督渠道。强化组织监督、民主监督、群众监督、舆论监督,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问题即知即改;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加强正反宣传,倒逼服务提升;深化“市长助跑”、电话回访、“两代表一委员”明察暗访、群众现场评价等监督举措,增强多方监督合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