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召开
归口监督单位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会

时间:2019-06-06 09:15:32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6月4日晚,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召开归口监督单位党风廉政教育培训会,市委办、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等8个被监督单位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积极响应省委、台州市委和温岭市委“警示教育月” 活动安排部署,邀请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副主任杨振伟,为被监督单位的机关干部上党风廉政教育课,通过吃、喝、玩、乐、住、行、送、发、赌、奢10个方面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理论联系实际、详细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执行有关要求。

    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理解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是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行动,是各单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方式,更是我们加强自身建设、防范化解党风廉政风险的需要。二是要保质保量抓好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明确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坚持效果导向,强化宣传引导,重点开展“七个一” 活动:组织一次警示教育参观活动、召开一场警示教育大会、通报一批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开展一次廉政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组织一次党风廉政专题培训、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一次清廉文化创建活动。三是要切实做好党风廉政风险防范和化解工作。要加强学习,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和防风险能力;要履行职责,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要排查隐患,切实抓好各类问题和风险隐患的防范整改落实工作;要加强自身修养,切实提高防范风险能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