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知敬畏 明底线 正操守”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7-05 16:40:50    来源: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党员党性修养,绷紧纪律作风之弦,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局属5个党支部相继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着力打造党风清正、政治清明的清廉机关


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党支部:

    日前,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先锋指数测评活动,局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金旭芬主持会议,向全体党员传达《关于开展全市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领学《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随后,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主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上党员咬耳扯袖、红脸批评,氛围浓厚,查摆问题认真,互提意见建议直截了当。金旭芬书记强调,要严守党性原则和纪律,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做合格党员,起表率作用。


市电影公司党支部: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日前,市电影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何继明主持,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林宝梅出席会议。

    会上党员观看了《蜕变的初心》警示教育片,支部书记何继明指出要从中汲取教训,深刻反思,以案为鉴,警钟长鸣。随后从不同角度谈了对警示教育的体会和收获,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林宝梅副局长强调教训是深刻的,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引以为戒、坚持原则,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做廉洁自律、群众信赖的好同志。


市图书馆党支部:

    日前,市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员先锋指数测评会议。

    支部书记杨仲芝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结合政治建设和党风廉政风险排查等情况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认识到要从思想深处重视警示教育,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纪律戒尺,量一量自己的言行举止,从日常细节上排查廉政风险点,从不足之处找准整改方向,在实践中坚守党纪国法,恪守职业道德,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推动公共文化事业的顺利开展。


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

    日前,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党支部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郑敏捷主持会议,局党委委员朱宏出席。

    全体党员重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使每位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党员底线,发扬和保持党的先进性。


市文化馆党支部:

    日前,市文化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王黎主持会议,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周航辉出席。

    会上,王黎书记总结指出:从支部实际出发,完善党风廉政建设。一要加强思想教育,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二要明确责任制度,严格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三要深化作风建设,不断优化文化系统服务形象。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支部以组织生活会为契机,使每位党员明确职责、明晰方向、提高站位,努力打造思想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过硬党支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