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奇马”来袭,全省纪检监察铁军在行动……

时间:2019-08-13 08:44:09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

大风!巨浪!暴雨!

  8月10日凌晨1时45分左右,超强台风“利奇马”正面登陆浙江温岭城南镇,之后以每小时18公里左右的速度,纵跨台州、金华中部、绍兴、杭州东部……

  “利奇马”成为今年以来登陆我国强度最强的台风!

  台风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

  面对正面登陆,强度大、范围广,来势汹汹的“利奇马”,纪检监察干部挺身而出、逆风而行、全力以赴,奋战在抗台救灾第一线!

  台州

 

 

  温岭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迅速行动,深入防汛抗台第一线,积极参与安全隐患排查、组织转移群众、督促应急预案落实,为防汛抗台工作提供纪律保障。

 

 

  临海市大田街道大田桥村地势低洼,历来都是洪水重灾区,大田街道纪工委党员干部与当地村干部将100多名群众转移至安全地带。

  杭州

 

 

  上城区望江街道纪工委党员干部连夜赶赴防汛抗台安置点,检查值班人员和储备物资是否到位。

 

 

  临安区天目山镇纪委监察办党员干部连夜组织转移农家乐游客。

  宁波

 

 

  北仑区新碶街道纪工委党员干部检查防汛物资准备情况。

 

 

  宁波市海曙区望春街道纪工委党员干部赴宁波信谊小学避灾点,详细了解了居民安置转移情况。

  温州

 

 

  台风夜,在苍南县临时安置点,一老人因进食过快导致噎住昏厥,值班的纪检监察干部快速积极处置这一突发事件。

 

 

  洞头区大门镇纪检监察办党员干部与豆岩村两委干部协助村民做好养殖船只的安全转移。

 

 

  瓯海区瞿溪街道纪工委党员干部发现道路险情隐患,第一时间到达现场清除,确保道路畅通。

  湖州

 

 

  南浔区菱湖镇纪委监察办党员干部督查该镇在建工地人员、危旧房转移人员等安置情况。

 

 

  长兴县水口乡纪委监察办党员干部排查辖区内危旧房状况,协助村民转移。

  嘉兴

 

 

  海宁市盐官镇纪检监察办党员干部深入检查危房,协助村民及时做好防台措施。

  绍兴

 

 

  诸暨市山下湖镇纪委监察办党员干部在东江新村危旧房集中区域巡查,逐一了解人员撤离情况。

  金华

 

 

  武义县新宅镇纪检监察办党员干部连夜深入一线抗台,走村入户检查危旧房,并帮助转移危旧房百姓。

 

     永康市花街镇纪委监察办党员干部们下村检查各村防台备战工作,与村干部一起对危房设置好警戒线。

     衢州

 

 

  龙游县社阳乡纪委监察办党员干部在省重点建设项目、省百项千亿防洪排涝工程高坪桥水库夜巡在建道路。

  舟山

 

 

  在舟山市普陀区东极镇青浜岛,纪检监察办党员干部和村干部们一起挨家挨户的排查、提醒、转移,充分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

 

 

  嵊泗县嵊山镇纪委监察办党员干部在县中心渔港对渔船抛泊安全进行巡逻检查,及时排查渔船避风安全隐患,面对面交谈抗台注意事项。

  丽水

 

 

  丽水市纪委监委案管室、市廉政教育中心、审查调查组三方迅速对市监察留置场所水电、通讯、网络等设备开展安全检查,确保台风期间留置场所各项设备正常运转和场所安全。

(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湖州市、嘉兴市、绍兴市、金华市、衢州市、舟山市、台州市、丽水市纪委监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