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召开
归口监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9-08-07 14:52:26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8月1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在市行政大楼会议中心7号会议室召开归口监督联系单位工作座谈会,市委办、市人大机关、市政协机关等15个归口监督单位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温岭分公司等5个联系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归口监督联系单位汇报了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亮点特色工作以及下半年的工作思路,重点对“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廉政约谈开展情况以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情况等进行了介绍。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归口监督联系单位上半年的党风廉政工作,并提出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任务: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二是要抓调研打基础,深入排查廉政风险点,建立健全廉政档案,完善工作制度,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

    三是严抓“主体责任”落实,对照“主体责任”清单,开展常态化检查考核,夯实责任基础;

    四是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做实做细监督职责,着力在日常监督、长期监督上探索创新、实现突破。坚决查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和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案件,坚持零容忍,强化案件查处工作;

    五是抓好教育宣传工作,要大力开展“清廉文化”进机关活动。

    同时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和各监督联系单位的交流合作,同心同力、互联互通,全力推进各单位的“清廉机关建设”。

                                                                              (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