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温岭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9-09-25 08:38:59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下午,温岭市纪委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学习会邀请中共台州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室讲师寇政文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专题学习辅导讲座。

  讲座从首次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篇,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详细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时代背景、基本内容、鲜明特点和重大反响等内容,并就道路目标、战略布局、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总体布局、开启强军兴军新征程、坚持一国两制推进祖国统一、中国与世界等七方面,带领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学习深读、精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最后,寇政文还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分享了学习方法和目的:

精心研读,深得要义;

比较研读,深得理念;

交换研读,深得体会;

重点研读,深得要领,

导向研读,深得方法。

 

 

        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柯军主持学习会。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市委巡察组和市作风办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