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国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开展廉政教育暨第三季度三评三改综合考评工作会议

时间:2019-09-30 09:08:01    来源:泽国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    浏览次数:

       根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统一部署,9月25日晚上,泽国镇自然资源和规划所以“党风廉政建设任重道远、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开展廉政教育暨第三季度三评三改综合考评工作会议,全体正式在编工作人员、局聘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镇聘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以局纪委公布的“两面黑墙”和教育警示片“权”为反面教材,针对去年局纪委组织参观温岭市看守所,接受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的活动,所领导谈了心得体会,对所有与会人员进行了警示教育。会上,就机构改革后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如何用好一个平台、落实二项制度、深化三个转变、实践四种形态、提升五项水平的工作思路;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按照党委领导在传授党课时提出的“什么是共产党初心和使命,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围绕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如何开展自然资源系统工作”开展讨论。最后,传达了第三季度三评三改综合考评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综合考评工作。

    下阶段,泽国所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精髓要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要求,以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为着力点,杜绝吃拿卡要的不正之风,切实增强制度刚性,严肃整治推诿扯皮、不负责任等工作陋习,提升干部作风,切实打造一支“不忘初心、为人民办实事,牢记使命、为泽国谋发展”的自然资源铁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