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01-15 15:41:24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1月13日下午,温岭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利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郑福友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示范带动下,在市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和关心帮助下,市纪委市监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狠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到位,取得了五个方面的成效。即:

 

    ▲理论学习取得新收获,凝心铸魂的思想根基更加牢固;

    ▲政治建设得到新提升,维护核心的自觉意识更加坚定;

    ▲重点工作取得新进展,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更加有力;

    ▲为民解忧实现新突破,服务群众的赤子情怀更加强烈;

    ▲工作作风呈现新气象,清正廉明的干部队伍更加强大。

 

    会议强调

  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学以致用、学用相促,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主动作为践行使命担当,坚决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气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在狠抓工作落实上走在前、作表率。

  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继续深化“九整治一提升”行动,盯紧“四风”问题隐形变异禁而不绝、基层信访数量仍然较多、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依然易发多发等方面的难点问题,从严从实狠抓整治,确保问题解决到位。

  要着眼长远构建长效机制,市委将结合台州制定的10项机制因地制宜出台符合温岭实际的长效机制,市纪委监委要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把在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做法和好经验总结好、提炼好、坚持好,做到坚持制度制定与制度执行并重,确保主题教育形成的长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 

  市纪委市监委机关、派驻(出)纪检监察组、市委巡察办、市委巡察组和市作风办全体同志等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