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纪委召开第十四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向市党代会的工作报告

时间:2020-01-03 08:10:49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1月2日,中国共产党温岭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通过了市纪委向市十四届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审议稿)。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利兵主持会议并代表市纪委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审议稿)起草情况说明。

 

 

全会指出


  去年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台州市委和市委的总体要求,根据市十四届三次党代会部署,围绕清廉温岭建设目标,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成绩。

 

 

全会强调

  面对新形势新目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团结一致、实干担当,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良好的纪律作风,出色的工作业绩,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