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苏君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时间:2020-12-18 08:38:41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温岭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苏君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日前,中共温岭市纪委、温岭市监委对温岭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民警苏君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经查,苏君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接受宴请和旅游活动;违反廉洁纪律,违规经商办企业;身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严重不负责任,不正确履行职责,造成严重后果,涉嫌玩忽职守犯罪;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数额较大,涉嫌受贿犯罪。

苏君志身为党员干部,严重违反党的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犯罪,且在十八大之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中共温岭市纪委、温岭市监委决定给予苏君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苏君志简历

苏君志,男,汉族,1980年12月出生,浙江省温岭市人,大学文化程度,2003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03年9月参加工作。

2006.9-2008.10 在温岭市公安局横峰派出所工作

2008.10-2018.11 在温岭市公安局箬横派出所工作

2018.11-2020.9 在温岭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工作

2020.9 接受纪律审查、监察调查

2020.12 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