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门:纪委打好疫情防控监督战

时间:2020-02-19 09:47:47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是当前头等大事,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10日,松门镇纪委主动融入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立足职能职责,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压实防控工作责任。   

    川北管理区在这次新冠肺炎战“疫”中,把12个村划分成三个大网格,分别在胜盐、竿蓬、新田三个村口设立疫情检查卡点,其他进出路口一律封死。镇纪委巡查至胜盐村卡点时,只见村里的党员干部都在一线执勤,严格检查过往车辆和人员的通行证,并对进出人员进行测量体温,镇纪委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防疫一线党员干部坚持24小时值勤,严格把好进出关表示感谢。 

    在乃崦村菜场附近,纪委人员看到十字路口有多人聚集,个别群众还没有按照要求戴上口罩,当即上前进行劝导,并提醒他们外出一定要戴口罩,尽量不要到人员聚集的地方去活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当天上午,镇纪委还来到淋川农贸市场,督查市场防疫措施落实情况,以及蔬菜、肉类、海鲜等日常生活用品的供应情况,向前来购物的市民询问当前是否有物价上涨的情况,是否有供应不足的问题,防止物价联动上涨。 

    另据了解,为打好防疫监督战,该镇纪委加大了巡查力度,目前共党纪立案2人(其中1人因违反市级公告和存在违法行为被行政拘留)、诫勉谈话2人、警示提醒约谈1人、批评教育1人。对一名违反防控工作纪律的机关干部进行了诫勉谈话处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