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加波在路桥区开展“三服务”明确要求,以监督实效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硬、两战赢”

时间:2020-02-25 08:59:11    来源:台州市纪委市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月19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张加波赴路桥区开展“三服务”活动,指导督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调研指导“两手抓”监督保障工作。他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稳妥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奋力实现“两手硬、两战赢”。

    “现在外来人员到岗情况怎么样?住宿和就餐问题如何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有什么难处?”当日,张加波实地走访绿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亿利达风机有限公司和浙江荣鹏气动工具有限公司。每到一处,他都深入车间、食堂等地查看,详细了解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认真聆听企业当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他要求,党委政府要深入开展“三服务”活动,全力以赴支持和组织各类生产企业、项目有序复工复产,帮助企业解决防疫物资不足、员工返岗难、设备调配不畅等困难,实现防疫情精密智控、产业链准确衔接,有力保障生产经营安全有序、经济发展蹄疾步稳。 

    张加波强调,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正确把握政治机关定位,把各项工作自觉融入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实施监督。要紧盯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情况,紧紧围绕“两手硬、两战赢”责任落实、重点工作和重点环节,强化监督执纪,严明纪律规矩,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保障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高效顺畅开展。要做到严管厚爱并重,既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又坚定落实“三个区分开来”,旗帜鲜明保护基层干部担当作为的积极性,切实增强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2月19日至2月20日,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美萍,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陈建斌,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戴良杰分赴浙江新维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天申铜业有限公司、浙江德斯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三服务”活动,调研指导“两手抓”监督保障工作,确保“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