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凝聚监督合力,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

时间:2020-02-26 15:27:04    来源:市纪委 (市监委)    浏览次数: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单位企业复工复产、经济社会秩序逐步回归常态的关键阶段,温岭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会同相关部门,紧盯“健康码”的使用情况以及企业复工复产中用工、防疫等重点环节的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等,做到因时因地、分类有序监督,全力护航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

 

    城东街道纪工委到汇头王等村(社区)督查“健康码”使用情况。

 

 

    城西街道纪工委组织开展村(社区)“健康码”使用督查暗访工作,针对进度较慢、卡点检查不仔细的村(社区),提出批评意见,要求立查立改。

 

 

 

    横峰街道纪工委会同街道组织办到祝家洋、西洋、石刺头、马安桥等村就“健康码”安装及机关工作人员下村防控工作上岗情况进行督查。

  

    泽国镇纪委组织开展村(居)、企业“健康码”使用情况督查。

 

 

 

    石塘镇纪委对村(居)“健康码”安装使用情况进行督查。

  

 


    滨海镇纪委就各村(居)“健康码”安装及复工企业、菜市场、超市等公众场所“健康码”使用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城南镇纪委到台州富特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对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进行督查,重点查看了生产车间、厨房、员工宿舍等场所防疫措施落实情况。

 

 

  抗击疫情工作推进到哪里,纪检监察机关的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下一阶段,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将进一步落实落细监督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