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各级迅速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20-03-25 10:50:36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市纪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召开。台州市委常委、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出席全会并讲话,对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清廉温岭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利兵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全面部署了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审议通过了市纪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工作报告和全会决议。会后,全市各镇(街道)、部门第一时间传达贯彻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积极谋划2020年工作。

 

 

  3月19日下午,城西街道召开2020年度打赢翻身仗暨“三同”承诺大会,会上,村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签订了从严治党责任状。会议还要求街道上下学懂弄通做实市纪委全会精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任务,高质量推进“五大百日攻坚”行动,切实打赢“翻身仗”。

 

  

  3月19日和23日,横峰街道先后召开班子会、机关会,学习传达市纪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结合市委前五轮巡察发现的突出问题,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着力深化党工委主体责任、党工委书记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纪工委监督责任“四责协同”的有效机制;着力抓好机关作风建设,营造干事好氛围,严查基层“微腐败”, 一以贯之、坚定不移,以必胜信念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3月20日上午,松门镇召开机关干部大会,传达温岭市纪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镇党委书记梁华军在会上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及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和坚决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严格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3月20日下午,箬横镇先后召开班子会、机关会,学习传达市纪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求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实际,自觉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作为主要任务,切实把“两个维护”贯穿到各项工作全过程。

  

 


 

   3月23日上午,滨海镇相继召开班子会议和机关会议,组织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筑牢纪律底线,用过硬的作风为年度中心工作和阶段性重点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进而为“赢两战、夺五冠”贡献滨海力量。

 

 

 

 

  3月20日,温峤镇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市纪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3月23日,又召开全镇干部会议,要求镇村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市纪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更好地实现风清气正、干事创业。

 

 

 

 

  3月23日,城南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求全镇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切实拉紧责任链条,在“两手抓、两战赢”工作中担当作为。

  

 

  3月20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大会,传达贯彻市纪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局上下紧扣“清廉市监”建设,稳守党风党纪“红线”,做到明责、履责、尽责,切实推动我市市场监管事业阔步发展。

 

 

   3月20日下午,市水务集团党委召开集团2020年度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市纪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部署集团下阶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确保以良好的党风廉政建设为国企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