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研究室:贯彻落实市纪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情况

时间:2020-03-25 09:33:53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下午,市委党史研究室组织了一次党员干部专题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传达了全会的主要精神,指出了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徐仁标在会上提出的明确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和台州市纪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不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清廉温岭建设,为实干建设新温岭提供坚强保障。

    强调了切实抓好自身建设。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作风、真抓实干,不断激发党员干部“超常规、创特色、干一流”的思想境界和工作热情。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努力打造政治生态风清气正、队伍廉洁自律、文化崇廉向善的清廉机关。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制度,坚持走出去学习和请进来指导相结合,强化政治引领,规范工作程序,强化内部管理,严肃工作纪律,抓好机关作风建设,将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各项工作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