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全会精神

时间:2020-03-26 14:30:43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3月19日上午,市纪委十四届九次全会召开。3月24日上午,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积极学习、贯彻市纪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用好用实。

    一要坚守职责定位,严格精准执纪问责。紧紧围绕市纪委市监委的安排部署,突出工作重点,切实履行工作职责,发挥“探头”作用,延伸监督触角,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强化政治监督,深化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大办案力度,严肃查处违法违纪案件,一体推进“三不”机制。

    二要大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召开归口监督单位座谈会,分头指导归口监督单位贯彻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结合各被监督单位年度工作会议,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针对各单位在政治生态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抓好主体责任落实,推进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督促各监督单位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健全和完善机关各项规章制度,推进模范机关创建。

    三要加强自身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坚守初心使命,按照打铁必须自身硬的要求,切实遵规守纪,坚决守住底线、不踩红线,成为纪律的忠诚遵守者和捍卫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