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日报】温岭:跟进监督 助力“两战赢”

时间:2020-03-26 08:38:17    来源:台州日报    浏览次数:

    随着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连日来,温岭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持续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统筹市镇两级18个督导检查组,深入企业生产一线,推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为实现“两手硬、两战赢”提供监督保障。

    “你们企业目前在产品销售和运输方面还存在什么困难?”“前段时间受疫情影响,物流运输受阻,往西南、东北地区运输不畅,多亏各个部门的帮助,现在都得到了解决。”近日,温岭市纪委复工复产专项督查组组长郑标菊再次来到温岭中马园林机器有限公司,针对前期督查中发现存在的问题进行“二次回访”。

    中马的生产车间里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工人们正抓紧时间将生产好的园林设备配件组装、检验、装箱。另一边的仓储区内,铲车按照不同出口国家的检验标准,将成品装车运往宁波港区,再出口到世界各地。

    在前期督查中了解到企业因疫情存在运输难问题后,督查组及时联系镇工办,协调帮助解决落实。自复工复产以来,该厂区共有1350名员工返岗,企业生产已全部恢复正常生产。(通讯员江湛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