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岭: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时间:2020-04-29 10:29:19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五一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强化警示教育,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日前,温岭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1.市海洋与渔业执法大队(主持工作)苏坤鹏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问题。2019年9月19日,苏坤鹏接受管理服务对象蔡某某安排在松门一酒店的宴请;2019年9月21日,苏坤鹏接受管理服务对象黄某某安排在温岭市区一酒店的宴请。2019年12月,苏坤鹏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城东街道原外球村党支部书记赵云法等人违规公款购买香烟问题。2013年至2014年,赵云法和时任外球村村委会主任赵云财(非中共党员)同意村两委在换届选举、商议股权等工作中使用公款购买香烟,共计金额1305元,时任村监会主任赵刚在发票上签字审核通过。2019年11月,赵云法和赵刚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2019年10月,赵云财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3.城西街道上林村党支部书记蔡国清等人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2013年至2014年,上林村在拆建工作中多次组织聚餐和购买香烟,并在村帐上报销,共计金额90311元,蔡国清和上林村党支部委员兼村监会主任杨宝玉在发票上签字同意。另查,2016年7月蔡国清未经村民代表会议讨论决定,擅自向村集体领取津补贴1.5万元。2019年10月,蔡国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杨宝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