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正风肃纪不放松

时间:2020-04-29 08:50:04    来源:市纪委(市监委)    浏览次数:

“你好,我们是市正风肃纪联合检查组的,想查看一下今年以来你们超市预付卡的销售记录。”

 4月27日晚,

市纪委市监委联合公安、税务等部门

开展节前正风肃纪检查。

 


 

  近年来,开展节前正风肃纪检查已成为市纪委市监委的一项规定动作。市纪委市监委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纠治“四风”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始终紧紧盯住、牢牢抓住,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通过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税务等职能部门变“单兵作战”为齐抓共管,坚持聚焦“关键少数”,紧盯“四风”隐形变异,严查各类顶风违纪现象,持续释放正风肃纪从严从紧从实信号。

 

 

  当晚,检查组重点走访了市区范围内的大型超市和娱乐会所,围绕公款购买超市预付卡、违规发放节礼以及党员干部违规出入消费娱乐场所等情况开展检查。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线索,我们将抓紧核实,对经查实的问题严肃处理。”市纪委市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社会和群众参与监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