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二巡察组:到温岭生态环境分局回访检查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20-05-22 11:18:31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5月14日下午,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陈钢锋带队到台州市生态环境局温岭分局开展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回访检查,督促做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士辉、副组长孔根喜参加回访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约谈相关责任人,全面核查局党组在班子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执法监管等方面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市委巡察后,温岭生态环境分局党组对照巡察反馈意见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26项,教育约谈20多人次,制定完善人事、财务、廉政等各类规章制度27项,基本完成了巡察组的整改意见和要求。

  检查组高度肯定了局党组的整改成效,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一如既往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公正公平抓好监管执法;三是要严格规范各项财务支出;四是要抓牢紧盯整改未完成项目;五是要继续开展党建规范化建设。(温岭生态环境分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