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组织收看王连生受贿案庭审接受警示教育

时间:2020-05-29 17:08:38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上午,温岭市教育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部分学校校长收看温岭市教育局安全管理科原科长王连生受贿案庭审直播。

  此次旁听筑牢了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昨天“身边人”、今天“片中人”的警示性强烈冲击告诫“看片人”,看到曾经熟识的同事如今站在被告席上,现场干部感到颇为震撼与警醒。此次警示教育在全体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庭审中,当事人对本人利用职务便利谋取利益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失去了党员的初心,一步步坠入犯罪深渊直至身陷囹圄的过程进行了深刻反思。干部们观后纷纷感叹这种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方式很直观,自己深受触动,今后将时刻提醒自己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防微杜渐预防职务犯罪,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作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