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到市场监管局基层所督查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0-05-08 08:42:43    来源:网站集群    浏览次数:

 4月29日,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士辉、副组长金云波带队,到市市场监管局箬横分局、新河分局、城东所、滨海所督查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张士辉组长一行先后听取了四单位开展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相关情况汇报,参观了箬横分局、新河分局开展五星级规范化基层所建设、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清廉市监”建设的成果展示,询问了干部职工的廉政风险和思想工作状况。在箬横菜场、横湖桥菜场,张士辉组长一行还实地查看市场防疫工作,详细了解测温、亮码、口罩佩戴、市场消杀等情况。

  张士辉组长充分肯定了相关分局、所在疫情防控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认为各单位认真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上比较规范到位,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上主动担当作为,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各项制度措施扎实有力,做到了抓早抓小、抓细抓严。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慎终如始,坚决防止出现反弹,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二是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强化“一岗双责”,严守纪律红线,在完成各项政治任务和中心工作方面尽职尽责;三是要做细做实日常监督,常态化开展廉政约谈,认真梳理排查廉政风险点,强化廉政风险防控,不断健全队伍管理长效机制;四是要多形式、多层次、多方位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积极化解投诉信访,预防出现涉纪信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