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温岭:通报3起党员干部接受有偿陪侍服务问题

时间:2020-06-24 15:17:23    来源: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浏览次数:

 

  端午将至,为进一步严明纪律,强化警示教育,温岭市纪委监委通报了3起党员违规出入娱乐场所接受有偿陪侍服务的典型案例。

  1.箬横镇新繁荣村第一支部党员陈伯祥接受异性有偿陪侍服务问题。2019年12月17日晚,陈伯祥与他人(非党)在温岭某KTV喝酒唱歌,并接受异性有偿陪侍服务。2020年3月19日,陈伯祥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滨海镇决心村党员张绍辉接受异性有偿陪侍服务问题。2019年9月29日晚上,张绍辉与他人(非党)在温岭某KTV内喝酒唱歌,并接受异性有偿陪侍服务。2019年11月20日,张绍辉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城南镇后岭村党总支部成员兼村监会主任张兴德等人接受异性有偿陪侍服务问题。2019年12月19日,张兴德、后岭村环境整治党支部书记赵了红和该村党员曹美才与他人(非党)在温岭某KTV喝酒唱歌,并接受异性有偿陪侍服务。2020年3月20日,张兴德、赵了红、曹美才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